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全市1月至5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抓紧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6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1月至5月经济运行调度会。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1月至5月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市工信、住建、农业农村、商务、行政审批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牵头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有关县(市)分别汇报了1月至5月相关指标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城投集团公司对与永济市蒲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市代县”合作、融资担保公司筹建情况作了汇报。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锚定“双过半”目标不放松,对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深挖潜力,查缺补漏,强化工作调度。要聚焦工业重点行业企业发力,推动服务业增加值快速增长。要抓牢项目建设不放松,抓紧储备一批专项债项目,提高项目成熟度。要抓紧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细化落实举措,建立定期调度、台账管理机制。要依法依规应统尽统,严禁造假。对城投“以市代县”合作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整合,规范运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