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杨彦康在永济调研督导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时强调

集中攻坚 彻底改善涑水河水生态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4

本报讯(记者 郭 华)6月20日,副市长杨彦康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永济市,调研督导水环境治理情况,现场推进涑水河张留庄断面水质达标工作。

杨彦康指出,涑水河张留庄断面是运城市十大国考断面之一,水质是否达标关系全市乃至全省水环境约束性指标能否圆满完成。要充分认识当前水环境治理的严峻形势,认真细致做好涑水河永济段沿线排查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持续推进污水处理厂扩容提质增效工作,积极稳妥科学推进城市管网改造工程,围绕涑水河沿岸生态治理,积极谋划一批大项目,争取纳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项目库。要立足“打硬仗”,解决好当前和长远、应急和应对的问题,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等投入力度。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协调联动,集中攻坚,彻底改善涑水河水生态环境,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