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东映像>

父亲节里颂父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6-20

□赵红兵

每年6月的第3个星期日是父亲节,与母亲的柔情似水不同,在一个家庭里,父亲往往意味着强大和依靠!经历最多风雨的是父亲,得到最少传颂的也是父亲。

父亲从小陪我们长大,总是那么严厉,又总是那么温情脉脉。很多小时候的事情,依然历历在目,趴在父亲背上数星星,他的一双大手牵着我的小手,如一座大山保护着我们。

父亲也总是那么好强,那么不肯低头,他内心的软弱从不写在脸上。他小心翼翼看着我们一天天长大,内心却不情愿我们长大。在他的眼里,我们永远是小时候的模样。

岁月总是不经意间从指缝中消失,在我们还来不及欣赏它的时候,它已经一去不复返。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倒流,让我们回到父亲还年轻的时候,让我们能够承欢膝下。然而,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让我们的脚步越来越快,似乎已经快要忘记父亲期待的目光。蓦然回首之时,他的笑容已渐渐远去,这才惊觉自己能陪伴他的时间在一天天减少!

父亲用整个青春岁月换来我们的成长,他从翩翩少年到心宽体胖的中年人,再到体态佝偻的老年人,时光从来没有停下脚步,他真的在慢慢变老……

虽然我们都很忙,但是没有什么比注重父辈的精神需求和健康更重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们忙里偷闲,多回家看看,让父亲消失已久的笑容重新绽放在满是皱纹的脸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