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周例会要求

认清形势干 担起责任干 聚焦短板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1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6月10日,市创建办组织各创建成员单位召开周例会,听取汇报、强调问题、压实责任、督促整改。

会议听取市创建办督导组督导情况汇报,下发督导问题汇总清单;听取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前一阶段创建工作汇报;安排下一阶段包街包巷、点位打造、市民素质提升等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创城关键阶段,重在精准施策争分进位、鼓足干劲善作善成。各创建单位要认清形势干、担起责任干、聚焦短板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躬身入局到一线,把基础提升、问题整改、常态管理等工作落实落细。市创建办要牵头抓总做好督导,用好督导机制、督导队伍,不装样子、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真正通过实地检查全面发现问题、准确反馈问题、督促整改问题,确保老问题不反弹、新问题速整改。同时,要深刻意识到“文明始于心、创建成于行”,同步做好创建宣传工作,用好媒体力量,继续扩大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从而凝聚起更强大的文明城市创建合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