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在临猗督导社区养老、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时强调

加快项目建设 保障社会民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3

本报讯 6月10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临猗县,督导推进社区养老和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梁清燕指出,“嵌入式”社区养老工作,是省市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要在完成建设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老年人需求,优化服务功能,完善适老设施,聘请专业运营机构,确保高标准建设、规范化运行。养老机构要突出特色亮点,坚持医养、康养相结合,打造示范性、引领性机构。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工作人员、入住老人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加强安全管理,着力完善消防应急、食品安全举措,守好安全底线红线。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总体设计要庄重大气,环境要绿色美观,坚决杜绝阴冷生硬。市民政部门要强化督导,各县党政“一把手”要亲自协调,高质量完成全年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目标任务。(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