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实验中学开展云端才艺展示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6-10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市实验中学充分利用运城市智慧教育云平台,开展了“微光”云端个人才艺展示活动,受到广大学子的欢迎。

本次活动从5月19日正式启动,面向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学生,分为学生投稿、作品评选、作品展示三个环节。5月31日前,学生将个人才艺作品上传到运城市智慧教育云平台所属班级空间,平台共接收到器乐类、声乐类、舞蹈类、书画类、写作朗诵类等不同类型作品1539份。投稿期间,初一、初二年级各班班级空间总浏览量达6950次。

据悉,市实验中学云端才艺展示活动,在让学生展示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为学校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了更广阔的云端舞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