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有序组织 上海返乡人员转运隔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5

5月22日晚,乘坐第一班次专列的上海入返人员抵达运城北站。盐湖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有序组织做好转运隔离等管控工作。

据介绍,为做好此次上海入返人员的管控工作,盐湖区成立工作专班,开辟专用通道,并在运城北站就上海专列抵运接站分流工作提前进行现场演练,确保工作严丝合缝、组织有力有序。

当天晚上7时40分,从上海出发的第一班次专列抵达运城北站。盐湖区主要领导深入一线、亲自督导、靠前指挥,公安、卫健等多部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人员分流转运高效、顺畅。

此趟列车是从上海发来的专列,全程只下不上,专门转运从上海返乡的人员。按照点对点闭环转运要求,在专班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乘客们按照所属县(市、区)进行初次分流;统一穿戴好防护装备后,通过专用通道,有序从站台到达出站口广场,乘坐所属县(市、区)转运专用车辆到达专门隔离酒店,进行“14+7”集中隔离管控。同时,安排消杀人员紧跟在后方进行全程消杀。

在出站口广场,该区相关负责人向所有支持理解并积极配合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返乡人员表达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并表示,随着上海返乡通道开启,辖区防控压力增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之又严、细致入微、实而又实做好重点地区入返人员的管控工作,严密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全力以赴守住盐湖阵地,为全方位推动盐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王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