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向往的生活6》提前迎“暑期”生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23

□徐绍娜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20日晚继续播出。节目中,蘑菇屋众嘉宾提前迎来暑假,喜提两辆造型奇特的新车,粤语版《逛三园》也笑料不断,多样活动和青春嘉宾让蘑菇屋的生活更加引人期待。

当天节目中,蘑菇屋解锁全新沙滩车。奇特的沙滩车让众人十分好奇,纷纷上车尝试,状况连连,窘态不断,引得刘昊然大喊:“这是个拖拉机呀?”之后,大家拿笔在车上涂鸦创作,装扮蘑菇屋的专属座驾。在何炅的组织下,蘑菇屋又开发了全新互动,粤语版《逛三园》全程高能,刘昊然还在蘑菇屋大秀魔术,神奇魔术让张艺兴直呼“这个太厉害了”。

众人还吃着自己制作的冰淇淋和冰镇银耳羹,在天台眺望海边风景。海边唯美的景色、嘉宾们的互动游戏、为一家人操持一顿饭的满足、好友相聚时刻没有负担、身心解放的笑声,无不展示着生活的美好,众人努力认真生活、用心感受生活的模样描绘了一幅当代人放下疲惫和焦虑、被生活的点滴所治愈的美好场景。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