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董旭光在全市一季度一产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上强调

充实项目储备 增强发展后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14

本报讯(记者 余 果)5月12日,全市一季度一产经济运行情况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旭光出席并讲话。

董旭光指出,一季度我市一产经济运行实现稳中有进的目标。我市作为农业大市,一产的平稳健康发展对全市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具有基础性作用,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劲。夏粮是稳粮保供的重要支撑,运城是全省的小麦主产区,要坚决完成稳粮保供任务,夏粮生产不能有任何闪失。各县(市、区)要认真盘点好项目盘子,从长远角度出发,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充实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军令状”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决完成一产发展各项指标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