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2022年世界杯排球联赛中国队出征名单公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3

据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 国际排联11日公布了将在6月举行的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VNL)参赛名单,中国男排25人大名单出炉,江川、戴卿尧领衔。

中国男排25人参赛名单如下:戴卿尧、张秉龙、俞元泰、袁党毅、张景胤、翟德军、李咏臻、蒋正阳、张哲嘉、王东宸、彭世坤、戴海波、缪阮彤、江川、王径一、张冠华、武弸智、于垚辰、刘濛、陈磊炀、王鹤斌、曲宗帅、杨一鸣、杨天缘、祁嘉豪。

另据消息,国际排联日前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参加2022年世界女排联赛的球员名单,中国女排派出袁心玥等24人出战,朱婷、张常宁虽未入选名单,但球衣号码仍被保留。

中国女排名单如下:主攻金烨、王云蕗、王艺竹、李盈莹、吴梦洁、王逸凡、仲慧,副攻袁心玥、杨涵玉、高意、王媛媛、郑益昕、王文涵,接应龚翔宇、缪伊雯、陈佩妍、杜清清,二传刁琳宇、蔡雅倩、丁霞,自由人王唯漪、倪非凡、许嘉楠、王梦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