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XYG队获得KPL夏季赛临时席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2

据新华社南京5月10日电(记者 王恒志)2022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夏季资格赛10日决出首个夏季赛临时席位,KPL春季赛四强战队XYG4∶0横扫K甲联赛春季赛冠军火豹队,再度拿到KPL参赛资格。

KPL夏季资格赛共有四支参赛队伍,分别是以临时席位身份参加春季赛的XYG队、MTG队以及K甲春季赛冠军火豹队和亚军镇江VTG队,四支队伍通过双败淘汰赛制争夺两个KPL夏季赛临时席位。9日首轮较量,XYG通过巅峰对决4∶3险胜镇江VTG,MTG0∶4被火豹横扫。

XYG队春季赛晋级四强,但仍需通过资格赛争取夏季赛席位。首轮涉险过关后,这支春季赛最大“黑马”队伍在10日终于展现出KPL四强队伍的实力。四局比赛虽然有三局战至20分钟以上,但在关键团战中XYG总能笑到最后,最终他们总比分4∶0获胜,拿到夏季赛资格。同时,凭借春季赛四强的成绩,他们将出战夏季赛S组。

春季赛还在KPL征战的MTG队则宣告无缘夏季赛,当日他们2:4不敌镇江VTG队,被淘汰出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