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教育局检查中心城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5-06

本报讯 5月2日,市教育局对节日期间中心城区部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盐湖区红军小学、盐湖区北城初中、运城职业技术大学,仔细察看了校门口、留观室等关键场所,通过看资料、听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校疫情防控工作。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提高工作标准,全力抓好防控重要环节,科学组织全员核酸筛查,确保核酸检测抽样科学、核酸检测抽检工作规范、核酸检测情况报告及时。要优化细化校内校外管理,坚持闭环管理、严格管控,要坚持做到校门管控“六到位”:场所码查验要到位;校内校外人员入校佩戴口罩要到位;测温工作要到位;信息登记要到位;发现红、黄码人员处理要到位;学校领导、中层人员带班值守要到位。对环境消杀、垃圾处理等环节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各校长作为学校的第一负责人,要树立大安全理念,在校园防疫、师生心理健康、食品安全等工作上,要严格要求,精准防控,认真落实戴口罩、错峰就餐、晨午检、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消除风险隐患。(李 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