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艺术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盐湖区艺术小学组织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护能力。

此次测试,该校不仅严格细致地检验了前期防疫培训效果,使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掌握,还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该校将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有效机制,充分作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和工作准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