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上海临港: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数量占比过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5

  据新华社上海5月4日电(记者 杨有宗)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企业正逐渐摆脱疫情影响,加速复工复产。截至目前,临港新片区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数量占比过半。

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3日,临港新片区范围内复工复产企业已经达到251家,其中规上企业164家,规上企业中复工复产企业数量占比达到52%。临港新片区全部在厂封闭生产及管理人员总数40651人,返岗在岗员工占总用工人数比例为54.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