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水投公司:驰而不息转作风 大干快上抓落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8

本报讯(记者 李丹凤)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市水投公司闻令而动、高位推进,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经营发展,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

夯实责任,统筹联动强引领。通过成立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党委班子统筹调度,带头压实主体责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宣传工作和监督纠治工作等。同时,强化问责体系,实行“一案三查”“倒查追责”。

深刻自查,开门纳谏促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自查工作“五个一律”要求,层层开展自查自纠,梳理“问题清单”,对承诺的整改清单,即整改因干河综合治理工程(涑水街至站北调节池段)土建05标工程(老运临路段)路面恢复迟缓和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旧楼房一直未拆除造成交通堵塞问题,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责成相关单位迅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同时,下发征求意见表,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政治站位、工作态度、责任落实、担当作为、廉洁状况等五方面,对公司党委工作作风提出意见建议。此外,畅通信访渠道,开通举报热线及电子邮箱,对反映的问题及时核实并督促相关科室予以解决。

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抓落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机结合。真抓实干,牢牢扭住水系项目建设不放松,以提质、提速、提效为工作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省、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制定“五个一”工作机制,即“一任务、一领导、一团队、一图表、一抓到底”,助力重点项目攻坚提速。同时,坚守项目一线,始终坚持当好项目攻坚带头人,领导班子成员分段、包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施工质量、进度及安全,现场协调解决拆迁、环保、施工难题,护航重点项目建设;充分抓紧当前施工“黄金期”,增加人力、物力、机力,专人驻点督查,不分昼夜抓进度,挑灯夜战抢工期,确保汛期来临之前重点项目主体完工,保障市区汛期平安度汛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