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架牢产销对接桥
我市启动“抗疫助农暖心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段时间以来,因疫情原因,我市部分农产品销售情况受到了影响,如何有效推进农产品卖得好、卖得快、卖出高价钱?

4月25日,在市农业农村局与运城农商银行共同开展的“抗疫助农暖心行动”产销对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运城蔬菜批发市场、荣河1+1超市、亿适家超市、胖达鲜生超市、万荣易家生鲜超市等12家采购方与来自我市十三县(市、区)的17家农业合作社、产业园以及种植大户签订合作协议,有效推动了我市农产品的推广销售。

此次活动在推动种植户与商超对接的同时,还积极发挥部门优势,助力农产品销售。“我们充分发挥自身网点覆盖城乡、服务触角广泛的优势,为广大菜农提供窗口,让社会各界能够通过分布全市的网点,购买到农产品。”运城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伟红表示,该行还推出了“乡村振兴贷”和“携手抗疫贷”两款金融产品,暖心助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