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社会福利院 防控“疫”线志愿与大爱同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7

运城晚报讯 “疫”路有我,防控有爱。连日来,为了凝聚疫情防控力量,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运城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党员干部积极下沉到涑水苑小区、圣源小区等疫情防控值守点,志愿加入各项防控工作,认真查验出入人员的场所码、行程卡、健康码,并对小区重点场所进行消杀,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与此同时,该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还多次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看望慰问值守党员干部和群众,为卡点带来消毒液、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现场了解小区人员流动和排查登记情况,及时询问和解决值守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进一步鼓舞了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防疫工作的坚定信念,使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