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天逸公园 消杀防疫保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为营造安全的游园环境,4月26日,天逸公园组织工作人员和商户召开疫情安全会,提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民有序游园。

公园要求园区所有商户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节假日期间,除查验场所码、行程卡、佩戴口罩外,公园要求游乐区游玩项目的承载量不得超过75%,避免人员聚集,游乐设施和公园基础设施增加消杀频次,确保公园环境干净整洁。

此外,园区游乐设施经营商户需向公园提交安全应急预案、安全管理制度、特种设备操作有效证件等,确保消防设施配备齐全,让市民放心游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