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中国梦·劳动美
市总工会启动系列宣教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4-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4月24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市总工会启动以“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和“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社会氛围,为我市“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建设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站(点)作用,深入工厂车间、生产一线、发展前沿开展宣传宣讲;运用全市职工演讲比赛,全省职工摄影比赛、微视频比赛等方式,把思想政治工作融入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之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生动活泼的良好氛围;选树30家市级职工书屋示范点,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开展职工阅读活动,通过读书活动专版专栏、“推荐一本好书”、读书座谈会、读书心得交流会等形式,推动职工读书活动进基层、到班组,促进职工素质提升;继续开展送文化进基层工作,对重大工程和创新发展项目的广大职工进行慰问,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劳动热情;持续深入开展2022年“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走进企业开展“好网民”线下活动、“好网民 正能量”示范性系列征集活动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