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2200余名在职党员坚守“疫”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4-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近日,夏县137个党组织的220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疫”线,坚守在隔离观察点、国道和高速入口、社区等防疫一线,守护群众安全,着力构建“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良好格局。

夏县发出《关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动员令》《关于进一步做好“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夏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156名党员干警带头奔赴抗疫一线,24小时轮班坚守在隔离观察点和国道、高速入口,为广大人民群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夏县法院3个党支部的60余名党员干部响应号召,迅速行动,成立2个临时党支部和4支志愿服务队。在包联小区全天值守,协助社区核酸检测;在烈日下,坚守道路卡口,日检车流量2700余次,人流量4500余人次。

夏县税务局7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开展楼上楼下“地毯式”入户走访,做好“晋快检”注册的“敲门人”;两人一组,24小时轮流值守社区,对往来人员严查体温、“三码”,按实登记,当好包联小区的“守门员”;维持“一米线”,查扫采样码,不漏一人,争做包联社区核酸检测的“排头兵”。

夏县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加强网格化精细管理,充分调动网格员、离退休老党员力量,迅速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突击队,深入小区详细了解居民信息,开展“入户敲门行动”,确保小区全员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坚决守好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