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
曹晓亮主持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31

本报讯(记者 南 辽)3月30日,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组长曹晓亮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宣读《关于组建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专班的通知》;下发《全面建设清廉运城2022年工作要点》,工作要点在对标对表省委相关要求的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明确了今年要重点抓的5个方面62项具体工作。

曹晓亮指出,全面建设清廉运城,是市委着眼我市实际、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清廉山西“规划图”在运城成为“实景图”。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深刻理解全面建设清廉运城的内涵要求,推动形成“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构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体系;以制度建设为支撑,构建权力运行制约体系;以严管厚爱为基础,构建干部管理监督体系;以思想教育为引领,构建廉洁文化培育体系;以共创共建为载体,构建清廉单元创建体系”贯通协同的工作矩阵。

曹晓亮强调,全面建设清廉运城是一项关系全局、影响深远的长期工程,绝不是一个单位、一个部门单打独斗就能够完成的。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一定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打好全面建设清廉运城这场持久战、攻坚战,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还召开了全面建设清廉运城联络员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