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乔登州在万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6

乔登州在万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3月25日,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深入万荣县,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菏宝高速闻合段万荣东出入口,乔登州详细了解人员车辆查验、落地核酸检测、风险管控、应急处置等情况,察看登记台账和防控承诺书、告知书。他强调,高速卡口是省外返运人员的“第一落点”。要高度警惕、严防死守、把牢关口,按照“外防输入、人物同防”要求,严格执行测温、验码工作,精准落实“点对点”闭环管理,快速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和流调溯源,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在万荣县示范小学,乔登州详细了解入校查验、外来物品消杀、防疫演练等措施执行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防控,不折不扣落实《运城市校园疫情防控操作细则》,严格落实每日“三测温”、师生“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做好教职员工核酸抽检。要健全防控组织机构和预案,配齐配全防疫物资,组织师生家长开展应急演练,合力守好校园防控阵地。

在恒瑞花苑小区,乔登州听取社区疫情防控流程、物资保障等情况汇报,主动接受测温后进入小区,现场视频连线居家隔离人员。他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规范出入小区“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工作,落实落细隔离管控、环境消杀等措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五包一”责任制,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共同做好社区防控工作。

在万荣县人民医院,乔登州实地察看核酸采样处、发热门诊等防控重点岗位,了解各道防线运行情况。他强调,医院要切实发挥疫情防控的“探头”“前哨”作用,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院内消杀等院感防控措施,提高核酸检测和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能力,筑牢县域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