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最美人间三月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3

赵红兵

桃红柳绿,万物复苏。阳春三月,明媚温暖。“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带着我的思念和梦想,又回到童年……”熟悉的旋律让我们欣赏着诗情画意的季节。

几场春雨的滋润,三月的原野,清新绚烂。桃花、杏花、梨花、油菜花……簇拥着盛开;麦田油绿油绿的,如同无垠的绿毯。沐浴在花海,徜徉在麦田,让心倾慕大自然的纯真,呼吸春天的甘露和气息。

我们相携相伴,踏青赏花,在旷野里把风筝放得又高又远。趁阳光不烈,微风正好,释放心里的负担和压力,让快乐在蔚蓝色的空际飞翔。

据史书记载,三月三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让我们在美好的春天把爱播撒!夫妻之间一声暖心的叮嘱;一个会意的微笑;一句牵挂的话语。会让彼此愉悦欣慰,劳累也幸福。家和万事兴,家乐春满园!

阳春三月,美好的时节,希望的开始,梦想的起航。祈祷疫情彻底消散,愿美丽的家园安然无恙。让我们踏进春天的门槛,回归自然,平淡在心,从容是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