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最是一年春好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2

3月20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习岗镇新平设施农业园区瑞信果蔬农庄温棚内,农民为小番茄打叉。

  春分时节,宁夏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活动,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新华社记者 杨植森 摄

3月20日,在湖北省崇阳县青山镇的青岗白茶基地,工人在茶园里忙碌。

                       新华社发(伍志尊 摄)

3月20日,游客在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黄腊乡樱花园游玩留影。

                      新华社记者 陶 亮 摄

这是3月19日拍摄的重庆园博园景色(无人机照片)。近日,重庆园博园春意盎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