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夏县交警重拳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17日,夏县交警大队对夏县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集中开展整治行动。同时,该大队还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强化警示曝光助推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上台阶。

活动中,该大队城区中队民辅警针对夏县城区新建路、解放路、东风街、步行街等重点路段机动车、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逆行、占用盲道等违法行为,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查处的方式,查处与教育相结合,对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为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

其间,民警对驾驶人在现场的及时劝离,并进行宣传教育;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违停进行拍照取证,依法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对于乱停乱放、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依法拖移。

同时,民警还走上街头,沿街告知商户规范门前停车秩序,对门店前随意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车主进行提醒教育,引导他们遵守法规,有序停放。

3月17日,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劝导违停车辆100余辆驶离,处罚违停机动车30余辆,曝光30余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