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翟冬鸿到芮城开展入企进村服务时强调
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5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深入芮城县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在山西宏光医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翟冬鸿宣讲并详细解读了政府关于减税降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鼓励科技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政策,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关键技术创新,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翟冬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入企进村服务的重大意义,协调解决企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健康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市场主体活力的计划上,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各企业要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产业升级调整,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