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紧盯“慵懒乱”问题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15

本报讯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始以来,新绛县纪委在重点项目推进中,聚焦5个方面20个突出问题,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慵懒乱”问题,逐字入手破解,全程跟踪监督,贯通各种监督持续走细走深走实,助推重点工程项目早开工建设、早投产达效、早办结手续。

针对审批事项中的推诿扯皮、效率低下问题,新绛县纪委认真分析研判,深入项目一线,实地了解进展,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卡点堵点,列出责任清单,在督促加快项目推进手续办理和问题解决的同时,加大问责力度,先后对两起由于“慢作为”影响工程进展的问题进行了全程督办,切实形成上下联动抓项目、凝心聚力促转型、心热情切优环境的浓厚氛围。

新绛县纪委把“贪图享乐、自由散漫、不务正业;缺乏工作热情和动力,慵懒散漫、人浮于事,在其位不谋其政、在其职不尽其责的行为,让企业和群众徒劳奔波以及上班时间擅离职守、外出娱乐、在职不在岗,在岗不履责”等行为作为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从涉及重点工程项目的单位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办事效率、能力水平入手,对各单位进行了一次深入持久的作风大整顿明察暗访,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激发干事担当创业热情,对发现的3名党员干部“不作为”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两份。

        (张荣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