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督导检查盐湖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力守护好老年人健康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12

本报讯(记者 孙 雄)3月10日,副市长梁清燕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盐湖区禧康华荣养老服务中心、盐湖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和天茂城社区鑫洁康养老院,督导检查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梁清燕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和老年人生活情况,认真察看体温监测登记表,对近期各养老机构积极应对疫情、严格实行封闭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勉励养老机构负责人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守护好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她强调,民政部门要强化工作指导,将封闭管理要求和疫情防控压力传导到所有养老机构,并逐一检查落实。养老场所要严控人员进出,不接待走访、慰问和探视老人的外来人员,鼓励子女和亲属利用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慰问老人。对因身体原因需外出看病的,工作人员要主动帮助老人做好防护措施,返回后及时进行隔离观察,排除传染风险。要严格做好环境消杀、体温监测等工作,引导老人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等良好生活习惯,全力确保老年人健康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