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妇联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邮票里的女性主题展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9

工作人员讲解主题邮票历史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 张筱苑)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连日来,市妇联联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运城市分公司、运城市集邮协会举办了首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邮票里的女性主题展览。市直各妇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妇女群众参观了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是市妇联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的13项“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群众性活动之一。活动得到了全国集邮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历时6个多月,共征集邮集42框、贴片672张,内容包含建党百年中的优秀女性、艺术中的女性、文学名著中的女性、体育赛场的女性、彰显红色基因的优秀女性,以及中华传统女性服饰等。

参观者张女士说:“欣赏到‘邮票上的运城’这一栏时,发现这些小小的邮票上,展示了河东文明的博大精深和人文深邃。在阅读了小册子‘邮票里的女性’内容后,看到女性在不同时期绽放的魅力和姿态,最后在寄邮票时,觉得更能发挥邮票宣传的独特魅力。”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的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为一体,从方寸之中展现中国各个时期、各个行业妇女的光辉形象,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人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生活的情怀,让参观者在美的享受中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并激励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一展“强国复兴有我”的豪迈气魄,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