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公安局开展趣味活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3月8日,运城市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组织女民警、职工、协警,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趣味活动以成语接龙拉开序幕,紧接着是“抢板凳”“跳绳”“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活动(上图),使女民警们从中学到了放松、解压、调节情绪,更使得她们在团体项目中学会协同合作,各环节轻松有趣。其间,女民警们还一同分享品尝“女神节”甜美蛋糕,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来自公安大家庭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女民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生活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公安工作,为辖区平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