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平陆县 改进工作作风 推进清零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9

本报讯(记者 南 辽)近日,平陆县召开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工作推进会,督促各职能单位厘清职责、明确重点、联合行动,完成清零行动任务。

会上研究了全县清零行动进展情况及主要问题,达成联合惩戒机制和部门联动措施,决定持续加大清零行动工作力度。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上再提高。要站在促发展保稳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明确节点、加大力度,办好群众的事。二要责任上再明确。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精准把握政策,摸清摸实底数,联动综合施策。三要落实上重实效。清零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成员单位要创新思路、互相配合、合力出拳、抢抓进度、强力推进,通过清零行动的持续推进切实展现作风大整顿的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