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稷山县纪委监委做足做实作风整顿“三字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9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纪委监委做足做实以“学”为先、以“谋”为基、以“干”为要“三字功”,推进纪律作风大整顿走深走实。

以“学”为先,凝聚思想共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巍召开班子会议和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大会,及时传达上级精神,要求加强集体学习,打牢“学”的基础,以思想自觉促行动自觉。

以“谋”为基,压紧工作责任。及时成立作风大整顿活动工作专班,设5个监督检查组和1个机动监督检查组,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担任各组组长,抽调本单位及外单位精兵强将参加。

以“干”为要,狠抓工作落实。突出活动主题、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警示教育,聚焦“五看”5大类20个突出问题建立台账、复核问题线索,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高晓丽 文艺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