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第五实验幼儿园 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防疫安全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出现突发情况时能规范处理,2月28日下午,盐湖区第五实验幼儿园针对幼儿发热应急预案进行详细解读,并开展实地演练(上图)。

根据演练预案,教学楼中发现发热幼儿,教师随即向该园负责人、保健医生上报,并立即启动预案,教师及发热幼儿进入隔离区、消杀教学区域及隔离通道、复测体温……演练过程紧张有序,严格规范,演练结束后,全体教师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应急演练取得了预期成效。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盐湖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该幼儿园及时学习文件精神,对幼儿园疫情防控新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了“六个原则”“四个强化”等防疫要求,要求园内各部门严格按照幼儿园疫情防控规章制度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