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金融办 以作风大整顿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近日,市金融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查找问题,实实在在逐项剖析、逐条自查,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针对找出的问题,要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立说立行立改,从严落实好作风大整顿各项要求。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面提升抓落实执行力,切实以作风的大转变、能力的大提升,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努力完成全市金融业提振赶超,共同助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