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盐湖区河东西街社区 居民赠锦旗 感谢网格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2月28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西街社区居民赵彩萍高兴地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心系居民 无私援助爱心无价”的锦旗送到该社区党支部书记蔡世萍手中,感谢社区网格员的暖心帮助。

2月初,该社区网格员邱宝萍拿着防疫资料入户排查时,赵彩萍向其咨询如何把她老公的居民医保转为职工医保。得知赵彩萍腿刚做完手术,行动不便,她老公长期在国外,邱宝萍就主动提出帮她跑腿代办。

经过多次咨询市政务服务中心和盐湖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医保窗口得知,赵彩萍老公有20年工龄,但她老公之前所在的企业已经倒闭,所以导致其职工医保断缴,转为了居民医保,根据现在的新政策,只要补齐所欠款项,就能转为职工医保。确定了需要携带的相关资料后,邱宝萍带着赵彩萍办结了所有手续。

红彤彤的锦旗、金灿灿的大字,让邱宝萍感到无比荣幸,更让她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蔡世萍表示,居民之事无小事,“我们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百倍的热情解居民之所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