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50余名志愿者义务植树近400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2

志愿者种下柏树播撒绿色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芳草争绿,万物复苏。3月1日,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联合该区妇联加入“绿满运城”行动,50余名志愿者栽下近400棵柏树苗,用植树行动助力建设美丽宜居的品质城市。

一大早,参加植树活动的志愿者准时集合,分组后,驱车前往盐湖区解州镇蚕坊村。到达目的地后,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向大家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号召志愿者有序播绿、科学种植。紧接着,专业人士讲解了植树的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分工合作,有的铲土,有的扶树苗,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场面热闹而有序。经过一上午的劳动,近400棵柏树苗挺立在沃土之上。

栽完树后,73岁的薛前师扶着铁锹把手说:“这次植树活动不仅让我找回了以前干活的感觉,锻炼了身体,还为生态运城、绿色运城贡献了力量,很有意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