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建设幸福运城
市敬老服务志愿者走进盐湖区西王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3-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2月28日,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的20余名敬老志愿者驱车来到盐湖区金井乡西王村,为该村60余位老人提供志愿服务。

到达西王村后,志愿者们分头行动,一边为老人们按摩、修剪指甲、理发剃须,一边和老人们拉家常,并为老人们表演了歌舞、戏曲等文艺节目。现场还有两位专业医务人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右图),帮老人了解各自的健康状况,为老人提供健康饮食、日常保健等方面的建议。志愿者贴心周到的服务,引来老人们的夸赞。

志愿者李锐虽然肢体残疾,但他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非常高,在现场帮老人修剪指甲、剃须、按摩,尽己所能为老人服务。“我父亲是一名敬老志愿者,在他的影响下我也加入了这个集体。做志愿者让我有机会参与更多社会活动,增长阅历和见识,也能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我感觉很充实、很开心。”李锐说。

当天,市人大代表、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梁香草,市人大代表、敬老志愿者吕晶,还向志愿者们分享了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感想,传达了两会主要会议精神,鼓励大家用心、用爱来传递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幸福运城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