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危急!市民突感不适求助 暖心!民警送医一路陪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2月26日上午,市民雷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感谢民警在他危急时刻的暖心帮助。

事情要从一个多月前说起,1月21日20时许,雷先生驾车行驶至机场大道北城派出所附近时,突然感觉心脏很不舒服,无法继续行驶,便到北城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立即启动群众救助应急预案,同时拨打120与医院取得联系,并通知雷先生家属往医院赶,随后安排两名民警陪护雷先生前往市中心医院治疗。到医院后,民警和雷先生家属将雷先生送去急诊室。在配合医护人员做好各项对接工作后,民警重返工作岗位。

雷先生康复出院后,第一时间就和家人做了一面锦旗送到北城派出所,向民警表达感谢。民警表示,为民服务无小事,如广大群众遇到困难,可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他们都会第一时间给予全力帮助,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