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教育局 部署“开门纳谏听民意行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开门纳谏听民意行动”部署会,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教育局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作风的意见和建议,切实督促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一线,要结合实际,把座谈会开到一线、开到学校、开到教师和学生中,切实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与改进作风相结合、与查找突出问题相结合,倾听民意、找准问题。同时要强化整改落实,对能够解决的意见和建议,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整改完成;对不能够立即解决的,要说明具体原因和现实情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步解决和完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