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绛县安排部署2022年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2

运城晚报讯 近日,绛县召开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对当前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要强势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成为全民自觉行动。二要采取有效防灭火举措,坚决维护森林资源安全。定期开展拉网式排查,全面落实各项野外火源管控措施;推进“防火码”使用工作,确保各防灭火检查站(卡)口“口口有码、扫码出入”,最大程度发挥“防火码”管火优势。三是建立6本台账,完善4项机制。既建立绛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底数、森林防灭火的设备(包括车辆)、人员、各级包联名单等6本台账;建立完善卡口人员管理、林业部门督查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包联工作、强化联防联护4项机制。 (刘圣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