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政协委员马中丽:立足产业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24

现今,乡村振兴如火如荼,推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其关键是产业振兴。发展产业不仅是实现脱贫、稳定脱贫的根本举措,也是确保农民持续增收、走向富裕的必由之路。

市政协委员马中丽认为,我市是果业大市,面对果类行情不稳的困境,将果类进行深加工,生产果饮、果醋、果茶等绿色产品,既能提高果品附加值,又能进一步实现农民增收致富。

马中丽建议,加大对乡镇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扶持力度,出台技术、人才和资金等优惠政策;加快完善农产品产销对接体系,推动小生产与大市场有效对接;构建运城农产品品牌体系,建立品牌动态管理机制,提升运城品牌公信力和美誉度。

记者 柴瑜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