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全市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项目核准建设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2-1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9日,我市召开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

会上,市发改委传达了全省抽水蓄能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有关县(市)汇报了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工作计划和进度安排;市生态环境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文旅局、能源局和国网运城供电公司等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杰指出,抽水蓄能项目建设对我市如期实现“双碳”目标能起到积极作用,对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根据“能核尽核、能开尽开”原则,加快项目核准建设,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盯紧关键节点,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与国家、省直相关部门对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优化办理流程,学习部分成熟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加快项目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辅助工程今年开工建设,主体工程明年年底前开工。要强化工作调度,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推动项目按既定节点实施,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