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看北京冬奥会,总能令人心潮澎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07

“不管是观看北京冬奥会的开幕式,还是观看冬奥会的首金和中国首金的诞生,总能令人心潮澎拜!这届冬奥会在自己家举办,感觉就是不一样!”2月6日,谈及北京冬奥会,我市越野滑雪爱好者杜鑫楠倍感兴奋。

杜鑫楠从小喜欢冰雪运动。特别是前些年在美国犹他州工作生活期间,他爱上了高山越野滑雪运动。他说:“犹他州盐湖城号称美国雪乡,而且在2002年还举办过冬奥会。在那里的雪场,我的运动水平也有了突破。那时就想回国后,也能在专业雪场进行锻炼。”

杜鑫楠表示,从2月4日晚的开幕式就能看出,北京举办冬奥会是有实力的。开幕式别出心裁,各种中国元素与奥运精神融为一体,彰显了中国特色和文化自信。尤其是最后点燃主火炬的理念“最后一棒就是主火炬”,不再点燃一个更大的,这就是火种不息,生生不息,低碳环保!

新春佳节和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共同见证北京冬奥会的开幕,杜鑫楠倍感自豪和幸福。他说:“这个春节,我要好好享受北京冬奥会的视觉盛宴!待冬奥会结束后,我会约上几个好友,带上装备去冰雪场地,来上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滑雪体验!”

(记者 祁克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