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滑雪爱好者杜鹏

希望更多人喜爱冰雪运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07

2月4日晚,万众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华彩开幕,市民杜鹏也在家中观看了这一万众瞩目的盛况。“我曾经营过一家滑雪场,每年冬天都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杜鹏坦言,受条件限制,本地的滑雪场多是一些提供滑雪入门的“初级道”,即便如此,也吸引了很多人前来体验冰雪运动。

“让人们从参与到关注,再到喜爱冰雪运动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如果我们在接触到冰雪运动以后,再去看比赛,感受会很不一样。”杜鹏告诉记者,北京冬奥会势必会带来一波“冰雪热”,希望有更多的人在看了比赛之后能够有尝试冰雪运动的勇气,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爱上冰雪运动。

当然,在杜鹏看来,北京冬奥会的意义绝不仅仅局限在竞技赛场,更是一次冰雪运动在整个社会层面的推广和普及。“目前我身边有很多的滑雪爱好者都在积极报考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证,专业的滑雪教练队伍也一定会带动整个冰雪运动更加健康发展。”杜鹏说,相信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举办,冰雪运动在运城还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