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黎明脚步”跑团负责人焦峰

中国队勇夺首金 鼓舞健跑人士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07

“昨晚的短道速滑项目混合团体接力决赛太振奋人心了,我忍不住红了眼眶,冬奥健儿太拼了,太强了。”虽然过了一夜,2月6日早,提起北京冬奥会中国队首金,运城市黎明脚步跑团负责人焦峰依然难掩激动。

2月5日晚,焦峰和家人早早就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历经波折的中国队进入决赛后,这场比赛尤为精彩,看到中国队由排位第三,一步步赶超强劲对手时,他和家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不由得一个劲地加油呐喊。当中国队领先时,焦峰信心倍增,“虽然当时还没有比到最后,但我对中国短道速滑队绝对有信心。接力队员相信队友,我相信他们。”武大靖率先冲线的那一刻,焦峰的女儿跳起来尖叫欢庆。

“太激动人心了,这也为我带领黎明跑团树立了信心,我们健跑人在推广全民健身理念的同时,也要践行奥运会格言,向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去努力。”焦峰信心十足。

就在2月5日早上,市黎明脚步跑团自发组织了全程马拉松冬季拉练活动,20余名健跑爱好者从航天公园出发,环绕盐湖进行了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用实际行动喜迎冬奥。

(记者 冯杨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