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为奥运加油,为祖国喝彩——

北京冬奥会催生我市冰雪旅游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07

连日来,万众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催生了我市冰雪旅游热。虎年春节黄金周里,许多市民来到以冰雪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打卡游玩,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为奥运加油,为祖国喝彩(上图)。

在五老峰滑雪场,雪上飞碟、雪地摩托、雪地平车……各种娱乐项目让游客尽享快乐。该滑雪场还特意推出冬奥主题活动,将持续举办亲子冰雪嘉年华、汉服冰雪季、特色雪地团建等活动。在永济南山滑雪场,当地居民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该滑雪场也提前做足准备,设置了U型道和初级道场地,还有滑雪区、雪圈区、嬉雪区。众多游客寻雪而来,在雪中纵横驰骋,尤其是一些冬奥项目,备受青少年青睐。滑雪爱好者王子豪说:“我喜欢滑雪,更喜欢滑雪中的单板项目,希望以后能成为一名单板运动员。”市民闫乐说,爱冰雪,迎冬奥。他们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希望运动健儿们能够取得优异成绩。除了滑雪运动,大气磅礴的冰雪景观也吸引了大量游客,让人大饱眼福。望仙大峡谷、绛北大峡谷、神潭大峡谷,几大景区内各种造型的冰瀑、冰雕,姿态各异,晶莹剔透。游客们置身其中,恍若进入了冰雪王国。拍照、发朋友圈,大家不出运城,同样感受到了冰雪带来的激情。

(记者 王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