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医疗集团荣河镇卫生院召开公卫例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21

本报讯(记者 魏 濛)为了进一步推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开展和任务落实,近日,万荣县医疗集团荣河镇卫生院召开一月份公卫例会。公卫各项目负责人及各村卫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卫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度的工作进展情况,对上一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今年公卫项目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认识,全力以赴,按绩效评价要求做好各项目的准备工作;二是保证职责落实到位,各村室要按照考核标准查漏补缺,完善不足;三是公卫各项目负责人与各卫生室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做好公共卫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根源,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加强基本公卫岗位团队建设、项目建设,要求各项目责任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加大各村卫生室基本公卫服务各项目绩效考核力度,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全面提升荣河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专业技术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