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7×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8

本报讯 “以前我们领发票必须在税务局上班时间。现在,休息日也可以来领了,比以前方便多了。”日前,在新绛县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大厅内,当地一个企业的会计通过发票申领自助机领取了所需发票后高兴地说。

新绛县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是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推进政务服务智能化、信息化、便民化工作中重点打造的。目前,自助区配备了两台自助办税一体机、1台不动产自助查询机和1台智能取件柜,并为办事群众提供了老花镜、医药箱等便民服务用品和设施。据介绍,办事群众带本人身份证进入自助区,按照设备右上方提示流程,即可办理业务。若群众暂时不方便领取证照,通过预约,工作人员会把办理好的证照放入智能取件柜,群众通过手机上的取件码,即可随时领取。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