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李哲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在提高环境治理水平和能力上下功夫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1-15

本报讯(记者 孙 雄)1月13日,副市长李哲到中心城区禹都公园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点位和市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监控平台,现场查看国控点位精细化管控和环境监管平台运行情况,了解我市生态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哲指出,要忠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长远观、整体观,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李哲强调,要首先解决思想的总开关问题,从回顾我市环保发展历程中总结经验和教训,在提高环境治理水平和能力上下功夫;要始终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运用创新的方法论,找准主要矛盾,从小切口着手,拿出硬举措、硬手段,项目化、工程化、清单化精准整改;要有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敢于斗争、敢打硬仗,严格廉洁执法,狠抓工作落实,提升工作执行力,打造一支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新的一年,要团结一心,克难而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