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天津本轮疫情 已报告阳性感染者97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2

据新华社天津1月11日电(记者 梁姊 张建新)  11日,在天津市疫情防控第165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韩金艳介绍,截至11日12时,天津市共报告阳性感染者97例,其中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5例,其他33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待临床专家组进一步核验后进行通报。其中,津南区90例,西青区3例,河西区3例,滨海新区1例。截至目前,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均未转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根据现场流调信息梳理本轮疫情传播链条,本起疫情主要以在校学生及其家庭,葬礼活动人员,以及上述人员波及社区为中心,分布于津南区、西青区、河西区和滨海新区。目前本起疫情感染来源尚未查明,疫情发现时已发生隐匿的社区传播,但已发现的感染者间传播关系较为清晰,所有感染者均与津南区相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